close
> 為發展大專院校自由車及登山車運動,普及運動人口,提高技術水準,促進學生身心健康,蔚成運動風氣為目的,由自由車協會主辦的大專自由車錦標賽,即將在4月份展開,凡大專院校在學學生,均可代表其學校參賽。比賽項目包括了登山車、場地賽及公路車,時間是4月22~26日,即日起至3月31日止受理報名,郵寄104台北市中山區朱崙街20號506室自由車協會收,連絡電話:(02)2265-1669、0933-921039。

在二輪人的討論區看見此篇,心很癢...獅頭山正是隊上練車的A+路線關鍵點,去過兩次都沒騎好,但稍稍有些心得...這次如果參賽將會有絕對的地主優勢,而且要練也很方便!

我想十之八九會參加吧?花東賽沒法去,這將是個絕佳的補償機會喔!而且身為地主隊,要玩就得火力全開!(只不過報名表上說"代表就讀學校參加",會不會要經過學校的行政程序啊...)

先來蒐集一下情報...看看會不會是場硬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enx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