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路線",因為今天的目的不在計時,原因在二輪人"大肚山連載系列"解釋得很清楚

不過怪怪...有誰能夠告訴我,計時路線起點到底是路上某個人孔蓋(康哥跟我講的),還是那兩條橋(Pantani版本)?因為今天馬表的資料總共才12.6公里而已,和隊上網站參考資料區的地圖不甚吻合

早上第一次戴橘色的太陽眼鏡出門,剛開始覺得很怪異,但漸漸適應以後眼睛會自動忽略掉那種奇怪的色調感,換來的則是一種類似茶褐色的視野、以及非常清晰的景色對比度,真神!

還有今天下午去新豐鄉的山崎車店參觀車架,順道購入十公分負八度Cinelli Groove龍頭一顆(700塊,真敗...似乎貴到了?義大利設計就值這麼多錢...),造型漂亮透頂,回宿舍以後歡天喜地把它裝上。明天再來試試看是否能夠能夠達成比負十度更佳的設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enx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