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半月沒運動,下場就是這樣

晨騎台三 - 大山背 - 122

DST 57.19
TM   2"32'59        (基本上寫秒數好像沒太大意義)
MAX 68.3
AVG 22.4

昨晚看見 Pantani 在討論區說騎大山背,回應說要跟

不過回了以後就完全不記得有這檔事...等到想起的時候已經一點了,明早爬不起來的機率很高,於是發簡訊說我不去了

好。早上五點整,室友的鬧鐘連吵了五六分鐘,人還是睡的像豬一樣,反而把我吵醒。睡眼惺忪爬下來敲他床板,然後就坐在桌前一肚子大便,發了半天呆...後來決定,還是出發吧!因為後來由於某些不可抗力因素使得這個暑假比計畫中還要忙很多,騎車的時間已經不好找了。

六點十五分到雙溪國小,等到四十,怎麼沒人?該不會 Pantani 想說我不去所以直接就走光復路吧...(回來上網才發現,哇哈哈,原來約的是 6:10 而不是 6:30 喔...orz ) 於是就自己出發囉。竹 43 高峰路開始,就明顯感到體力不行了:脈搏微弱而急促、呼吸不深、喝水也無法止渴,所有的壞指標通通都跑出來。台三線分水龍,龜速轉上去完全無法抽車,還有對車輛的 setting 也陌生了起來...好像連柔軟度都變差了。上半身拉不長,屁股頻頻前移到坐墊鼻端。如果說速度比普通人快一點點,那也只是因為車好,加上地形比較熟悉吧!

進了衡山村,迎面滑出來 Pantani 和 K2。這時候的我看起來一定很僵硬沒鬥志,轉速又很低

(...說到 K2,今天大概也是我換車架之前最後一次騎這一支了。組車工作預計在六日進行。只是,用快遞照理說昨天就能到的車架,現在還沒來... )

今天這座大山背爬得好辛苦啊!熱血全沒了,感覺到的只有刺人陽光的熱浪。全程轉速大概都低於七十,用最輕的 39-25 像蝸牛一向慢慢向上"兔",實在不是我喜歡的感覺。記得第一次跟 e-MA 的假日行程就是水流東 + 大山背,雖然那時候是真的很慘啦,不過純粹以體能來講,現在大概比當時差很多噢...

爬上樂善堂,拍謝,今日綠豆湯暫停供應!(難道是放假才有嗎?)飲水機裝了一堆冰水,去後頭的洗手台把臉和上半身沖一沖,回到涼亭下去吹風散熱!休息了一陣子,渾身舒暢,於是下山龜回學校去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enx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