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不"新"啦,已經轉手幾次了

前叉事實上是捷安特的碳纖製品,那個 Peugeot 是貼來玩的,車架本身也不是真的 GIOS。反正只要我不以為忤就好了...老實講還蠻好看的!只是和我理想中的消光黑還有些差距。

頭碗是一英吋有牙的 Veloce,座管則是一個很奇怪的規格 -- 27.9mm,目前是裝一支 27.0 的外加套筒。如果想玩輕量化,光這兩個就絕望囉。不過話說回來,輕量化只有對那種實力堅強的人才有意義,不是嗎?

有趣的是, 和"K2"比起來,這支車架的BB離地高度增加了一公分有餘,頭管卻足足短了四公分...看來騎的姿勢會很趴唷



果然不出所料...~"~

雖然是這樣講,但其實很舒服呢!上半身一點都不會有過度伸張的感覺,背也可以很自然的弓起來。坐墊和變把的高低差更是一舉增加到十二公分之譜,看來俺的柔軟度還不賴嘛!不過還沒上路之前都說不準。



兩相比較之下,可以明顯看出來K2的立管角度比較往後倒,BB位置也低很多。

角度的差異,到底影響到哪些東西,事實上我還不了解。很多東西是要"心得",經驗不到,說有多懂都是騙人。

要幫同學編輪的鋼絲也到了,果然不愧是DT,一樣單抽他就硬比別人細一點,難怪銅頭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enx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