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善堂爬坡計時14分整

DST  68.17
TM    2'56"22
AVG  23.2

路線:水流東 > 頭份 > 台三線 > 竹東 > 大山背,八五山後來沒有去

早上起床,為了與酸痛對抗浪費掉好多時間,去到雙溪已經五點四十多了。前一晚睡覺用折起來的床墊把雙腿稍微墊高,也試了小紅鹿的蓮蓬頭冷熱敷;果然有差,起床時除了臀部有一貫的軟趴趴感覺以外,其他都還正常。事實上,全身最痠的部位反而是後腦杓!昨天下坡下太長了,囧

走出宿舍發覺髖關節有些僵硬,嗯,應該不會像 Floyd Landis 那樣骨頭死翹翹吧?有點怕怕的!...騎到雙溪的這段路,感覺好像使不出啥勁,心裡盤算著今天的計畫可能要打折扣了。水流東騎得很慢,腿雖然不痠但就是擠不出力氣來!於是採用昨天爬宇老的踩法...慢慢慢...完全不帶攻擊性...

(這也是我從去年開始騎車以來一直有的缺點,好的表現無法持續兩天以上...要是去比花東,第二天的賽程就要搞笑啦)

出頭份,到處繞繞,總算把台三線回水流東的走法給搞清楚,於是往竹東前進。內心一面盤算著,要不要乾脆到竹東就回去算了?可是放棄了跟車隊見習的機會,這個自己不多加利用似乎說不太過去;講是這樣講,操太多會不會帶來負面效果也不知道!想著想著,咦,竟然越爬越順。那就加一趟大山背吧!

進大山背以前明顯感到狀況不太好,岔路口前方的緩坡無論怎樣調整放鬆就是沒一點效果。過路口碼表剛跳七點三十六分,等到衝進樂善堂剛好跳五十。比先前的紀錄多了超過一分半鐘,還好沒去參加隊上的高強度練習啊!

唉~這陣子真是退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enx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