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T  117.69
TM    5'02"09
MAX  59.0
AVG  23.4

交大單車社今天一票人要衝單日雙北(北橫北宜)

我呢,一來到了台北也不知道能幹什麼,二來最近欠缺打底的工作、不能讓一天的過度操練毀了身體健康以及接下來整週的課目。所以只打算到羅浮折返,見識一下傳說中的羅馬公路。

於是我們三台公路車(CSK, 配揉褲子套件的 De Rosa 以及不才鄙人在下我的台版GIOS)、兩台登山車(一輛捷安特遙控車、一輛C牌左撇子林道車)以及一台flight M1就這麼浩蕩出征啦。

話說羅馬是條好路...清晨的花香聞起來有點136縣道的感覺,太陽曬不進山坳,坡緩緩的不甚具挑戰性,沿途輕鬆騎。六個人之中很確定我爬坡能力算最強的,雖然有兩個要挑戰雙北可能有他們自己的配速,但我只要用百分之八十左右的步調自己上爬,就可以持續拉出差距;迫不得已等人好幾次。

到羅浮,雙北的夥伴們與另一位帝大水族車友(LOOK 481,好樣的...今天怎麼一堆名車)會合出發,Mr. De Rosa 則和我以及清大車社學長、騎遙控車的聖傑一同繞道石門水庫回新竹。老實說,這條路我不喜歡!雖然下坡比較多,但毒辣的太陽曬得人頭昏腦脹,看來有希望可以回復兩截膚色了。我倒寧願羅馬原路爬回去,雖然上坡多一點,起碼有樹蔭遮陽。此刻也有點肚餓,誰說騎車是不花錢的休閒活動,沿途補給就要吃死人...

回新竹的路上聖傑一直掉隊,可憐騎重車又沒卡踏(全車唯一改裝為光頭胎兩條),大概撞牆撞得挺慘。關西補給完畢,教授(Mr. De Rosa)提議說回家的路大家都知道了不用相等,當然說好...結果一不小心竟然被拉開一百五十公尺,握下把拉轉速狂催也追不回來,最後只好放棄追擊。果然平路是我的超級大弱項。

經國大橋上追回已經放掉速度的教授,停紅燈時他提議來場短距衝刺賽,結果...短距離嘛當然...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enx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