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人家約八點半,妙,剛好八點半才從床舖上嚇醒(定了兩個鬧鐘都沒作用),足足遲到十五分鐘

DST  96.25
TM    4'06"33
MAX  78.4                (~再差一點就破80了...實在太危險)
AVG  23.2

今日頭一遭騎仙山,阿彬一聽直呼太扯了,這一年來不知道在混啥...我自己也有同感的說^^"!大一下學期開始到現在,碼錶也才累積了2480公里,其中還有超過八百公里是暑假開始之後才勉強湊出來的,真不像個愛車人。不廢話,來交待今日行程。

由於匆忙出門的緣故,早餐也沒吃,水壺也裝的是自來水(沒時間等飲水機啦)。剛出水流東,台三線已經開始感到跟不上阿彬與漢兄的節奏...三人才方組織好輪替順序,頭一次換我上陣頂風就沒法了!撐沒三十秒換下來,然後就再也吸不上去,真夠菜。舉頭往前看去,新莊隧道前的左彎上坡漢兄不知何故被阿彬拉開了正在抽車,然後等我爬完這道坡、右轉正好瞄見漢兄差不多要進入隧道口...今天在台三線上最後一次看到他的屁屁。

過兩個隧道下滑經過明德水庫入口,正巧今天車社要來野餐;不過想當初我跟幻象第一次來名德水庫可是撐得死去活來(也是頭一跟蕃薯和胤之騎車),整段路好像騎了一世紀那麼長。續往前行,看見路口左轉...還好路標有仙山二字,不然我大概會直接殺到汶水去。

仙山...這地形照理說不至於難上了天,不過前段台三線太辛苦,加上(可能?)昨天的羅馬長距離休閒騎負擔比我以為的還重...總之就是體力差啦!爬得整個人快死掉,後段三公里撞牆,速度掉到比烏龜還慢。才過三公里標牌沒多久就看到阿彬下滑了(去幫迢哥助登...副將之於隊長的職責是嗎  ),可見時間上差了多少!而這還不算我跟高手的真正實力差距,因為他們昨天已經先去過一趟宇老嘞...

休息時喝了一杯三十元的小奶茶(亙,坑我,這個SIZE學校裡只要十塊錢)補充醣類,四人到齊以後稍事休息便往南庄方向下滑。回到平地以後漢兄還意猶未盡,四人集團一路輪回水流東不是很好嗎...偏不要,坐姿拉轉速飛了出去。居第二位的我見此情長嘆一聲,發覺我無心咬上之後阿彬立即自左後方躥出追擊去也。眼看前面一橙一藍兩個點點漸去漸遠,後頭迢哥又在緩坡上無可施展,這下可又囧了我:形單影隻、前不見古人後不見來者的在那邊窮尷尬。

迢哥跟上以後本應趁機練習輪車技巧,不過在前方握著下把位的我見坡欣喜、獅頭山登山口剛過沒多久就攻了出去,竟也追上前方兩人。因為他們在休息而我正一股熱血直衝腦門,乾脆直接越過繼續加速,緊握下把抽了起來。來到一個右彎,路面有個不可見的小凹坑,毫無意識的輾了過去...結果竟然後輪騰空,然後(在前輪還沾著路面的情況下)往左擺動五度才著地,嚇得出了一身冷汗。三灣之前幾百公尺,又被二軍兩人追過。

回到雙溪我撞了第二次牆...彷彿被成噸磚頭砸到似的整個人崩潰,竟然在園區三路的緩坡上停車休息!印象中除了關刀山和兩次梅花以外還沒有爆過這麼慘的。好不容易一點多撐回學校,靠,停電?餐廳沒開!又一路用爬的去宵夜街找吃,走進快餐店裡人已在昏迷邊緣,悽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enx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