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學校,胸口有種怪怪的感覺;氣管癢癢的,深吸氣會想咳嗽...

DST  92.48       (回到水流東路上的寶山高爾夫練習場停止紀錄)
RT    3'36"28
MAX  61.4
AVG  25.6

連著五天沒動,生怕上宇老會被大夥痛宰;於是就很心安理得的放任自己睡到九點...起床後東弄弄西弄弄,九點快四十的時候,跨上心愛的台版GIOS,出門練耐力去也!

出水流東,感覺實在不太妙。天氣太熱,而且不知怎搞的,短短五天而已,放暑假以後長出來的運動神經末梢似乎又都萎縮掉了...整路坐在座墊上的感覺都不大對勁!不過,無論如何還是很快就把水流東騎過去了。

今天剛開始練得不怎麼積極,但相對來講又不是保留的很好。一直以來我的騎乘方式都非常隨性,如果有配速就是開放全力不計後果那種。所以不管什麼路線,好表現最多都只能持續到前六十公里,後頭不管在爬多少頂多也只是不怕死而已!今天還是頭一遭,希望能夠讓百公里的後五十公里騎得跟前五十有一樣水準;新手上路,表現自然平平。

汶水休停,看見平常救命的SEVEN竟然鐵門深鎖,心理暗暗叫苦!還好,後來發現僅往南遷移了三百公尺左右,可能是租約的問題吧!買瓶運動飲料,拿出所帶的補給品:一片葡萄吐司來喀,此時已是中午十一點半。吃完去加油站沖沖臉(洗下滿面鹽粒和風沙),精神一振,踏上回程。

讓我來說說今早感覺喪失到什麼樣的程度。回途中,我才發現握橫把爬坡時屁股該擺在座墊的哪裡!誇張吧。不過,回程還真是騎得和去程差不多,以這樣的補給條件(只把平日的早餐份量分成出發前和中途補充的兩份,外加運動飲料兩瓶;沒吃午餐)來講,已經好過預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enx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