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現普普~

樂善堂計時12"30

武嶺前最後一次的練車了。雖說減量很重要,但既然我的目標只在騎完,不用追求成績,也就沒必要為了這件事情縮減掉我原本就少的可憐的訓練。再說,六十公里不到,也只算小菜一碟,不是嗎?

錯!

上禮拜整週呆在家裡哪裡也去不成,前兩天又怕工讀遲到沒晨騎,算一算從桶後回來就沒動過。今天真的吃到苦頭囉!在三峰路上,熱身不是很順利,坐在坐墊上那個感覺也怪怪的...今天全程都坐得太前面,屁股不舒服,踩踏也不順。上到竹38之後剛開始把強度拉得還不錯,沒想到竟然在關鍵的陡坡被狗追,心跳瞬間超轉...濃濃白煙噴出,縮缸啦 囧

之後就一直使不上力,加上路面濕滑與羅馬公路的心理障礙,下坡拖泥帶水,節奏也快不起來。跟迢哥借來的27T飛輪在某個特定位置重踩的時候會跳檔,但情況輕微,決計採用...

有了輕齒比,大山背仍然僅達到十二分三十秒,比今年北海岸之前的狀況還差一點!喵的...死定了。

DST  52.41
RT    2'18"07
MAX  65.9
AVG  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enx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