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石井橋以後的超陡坡,坐姿硬爬,聽得身後一陣批哩啪拉換檔聲;心想「啊哈!Kenny 對這種地形沒有心理準備」...沒想到,這傢伙竟然起身抽車加速,越過我向前,不愧是武嶺三小時四十分以內的強者!到坡頂我免不了一爆,沒心臟的 Kenny 繼續抽抽抽抽...砰,退一檔,抽抽抽...砰,又退一檔,抽抽抽抽...就這樣消失在我眼前。

A+ 回雙溪 1'50"??

****************************************************************************************

練習時數不願意拿出來比別人多一點,又能說什麼呢?

前一陣子,因為練習長途耐力(其實也才幾次...一隻手就數完了),偏廢了強度這一環;武嶺完以後又沒有用心在復原,影響一直持續到禮拜五。今天是回覆練車以來第一次走逆時針A+,上獅頭山不用說是比之前強很多了...但一樣痛苦萬分,喘到右側腹(肋骨下方)很痛快要抽筋。不熟悉地型的 Kenny 今天一路跟在我身後,明顯是遊刃有餘的態勢,124 縣道我自己覺得很ㄍ一ㄥ但他卻渾然像個沒事人(頻頻跑到左側並行);獅頭山爬得保守,高點僅僅晚我五至十秒鐘,且完全沒喘氣。

虛虛弱弱騎完這一趟,又再度體認到和同伴一起練車的重要...

DST  51.64
RT    2'05"55
MAX  60.2
AVG  2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enx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