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到社辦清頭碗...滾珠式的頭碗聽說下一次雨就要清一遍

可是旋開以後發現情況還不錯?只是黃油稍微老化,稍稍影響了順暢度(其實也只是「比剛組起來的時候差一點」而已)

無論如何,舊油擦掉換新油這工作還是要搞的...於是厚厚糊了好幾層的 PARK 「綠油」,把前叉裝回去,把珠碗旋回去。前叉轉動一下~

「刮擦擦...」

媽呀!為什麼每次我搞這些散珠的軸承都會越潤越糟糕?重新旋開看看,然後在珠珠之間有空氣的空隙填滿更多黃油!裝回去再轉轉,「擦擦沙沙...」



趕快打電話討救兵,對方一聽就猜我珠子裝反邊了。可是沒有啊?那就是鎖太緊!也沒有,我已經轉鬆到前叉都開始搖晃了結果還是卡卡的...於是兩個就開始在那邊隔空抓藥,想當然是抓不出什麼東西!最後只好決定自己再試試,掛斷之前順便問一下上油的順序,要先上珠槽呢還是先上滾珠?(還在那邊擔心哪個空隙沒塞滿)

(靜~默)「...都可以啊! 不用上太多ㄟ! 






結論:1. PARK 的油真的太黏了。2. 如果有社團學長告訴你油塞越多越好,千萬別直接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enx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