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把車上的轉接頭和十一公分長的 Cinelli GROOVE 龍頭換下來,裝成 120mm 的 ITM 有牙龍頭,也把坐墊稍稍前移零點五公分。就打算趁今早的車隊晨騎,感受一下姿勢的變化,並請帶隊米粒幫我看看這樣的設定正不正確。

早上出門,在光復路上發現自己的碼表竟然沒有時速和騎乘時間,嚇了一小跳...原來新編輪組沒裝磁鐵啦!笨~

教育大學門口,是小楊和兩位不認識的車友,米粒沒來。嗯,沒關係,等會到三峰亭上頭請小楊幫我看...於是大夥動身,從明湖路接到了雙園路。在雙園路上小楊就開始拉速度了,搞得我很不習慣,平常如果我自己騎 A+ 那我的熱身大概會到台三線上才完全結束,一起跑就衝的這種模式覺得非常不順!

背面上三峰亭這條路線我沒騎過(第一次參加車隊的一三五晨騎),所以處於比較被動的態勢,檔位選擇也不大自如。後段的上坡小楊加速,我趕緊做出回應後發先至...抽抽抽地把距離拉出來,然後在岔路口追上一位登山車騎士,問明三峰亭方向之後以坐姿爬坡登頂。這一問路打亂了火力全開上爬的節奏,所以沒爆掉...好像晨練沒爆就不夠本?

三峰亭放好車、站開休息,發覺其實這隻其貌不揚的 ITM 龍頭,在某些角度也蠻耐看的。剛剛一路抽車,感覺長龍頭的穩定性又更棒一點;雖然最近抽車的感覺都不是很流暢。速度能夠快起來,但就是比之前不順,前輪有時會左偏右擺的,踩踏節奏也會時有時無這樣子。晨騎距離不夠長,所以舒適性也無從評估。嗯..還有我的坐墊好像有點上仰了,一定是昨天調位置不心去動到。

...奇怪?十幾分鐘過了,為什麼都沒人爬上來,難道他們的路線沒有要上來三峰亭嗎?還是我剛剛問路時不小心走了捷徑,又或者有誰爆胎...?

抱著一肚子疑惑,動身回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enx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