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T  60.67
RT    2'37"56
MAX  56.4
AVG  23.0

禮拜六的操級路線跟武林高手玩得過火了,傷害內力甚鉅,回宿舍睡個小覺起來發覺髖關節痠疼...這不太正常。可能是我換了古典的長龍頭,角度更加下壓,導致握下把巡航時髖部更加伸展所致。所以今天的緩和原定要到八五山,後來也沒去。

在校門口和社團學長 momo 碰頭,挖鼻孔等人,十分多鐘過去 BBS 上面推文說要跟的另一位仍未出現,只好走人。光復路上感到身體還有其他問題...首先左大腿內側與左膝尚未從昨天抽筋的損害中復原,腰痛,兩片屁股肉痠痠的,座鞍部位也蹭得不舒服...還有些奇奇怪怪的小毛病。只得用八九十的轉速輕踩慢踏,熱身效果是不考慮了,只希望能藉由柔和的動作來鬆弛一下僵硬的傷處並排出廢物,累得冒汗。

大山背繞道往內灣,其中一大部分跟昨日路線重疊,不同的是昨天一路死咬菁英群、擺動車把跳著踏板上的舞蹈一路快節奏,此刻卻軟得像塊森永牛奶糖。九片飛輪被換到一檔不剩,右手還絕望地摳著煞變把。像輝龍說的一樣:沒有體力的時候不要說什麼變態陡坡,就算一趴你都爬不上去啦!

到內灣的橋那端折返,跟學長商議臨時改從背面上樂善堂吃點心墮落去。於是再次 copy 昨天的路線...momo 今天早上的狀況還不賴(至少比我好),抽車也有點樣子了,乾脆叫他抄到前頭去岔路口等我。只不過這個 momo 耍賴,強度就是不拉高,跑出去十公尺就放掉了...甚至一度被緩和中的我慢慢拉近。迷你國小前方最後一個髮夾彎,轉過去之後 momo 剛拉出最後一段二十公尺以上差距,我高聲大喊:「到了!衝刺啊!」前面那隻不為所動...「抽車喔!你不要被我抓到喔!」我一面出言恐嚇,一面起身雙腳掄動划出一個又一個圓弧,鏜,鏜,鏜...抽完這段總共退了三檔,還真的把學長巴過!

接著緩和至樂善堂,吃了綠豆湯感覺身心都得到滿足,兩個很有默契的下山。不知道 momo 對今天的路線有什麼感想,至於我嗎?這條以平常狀況可以散步休閒的涼爽林蔭景觀路線,今天只覺得好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enx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