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去成

放假在家沒車,只好跑跑步、做個重訓意思一下。(蹲舉,不過沒有用槓鈴...初學乍練不敢用重物,只是重複的原地半蹲 -- 起立。)無聊久了,腦筋就自然而然動到老爸媽那兩台 Flight M1 上頭。陰謀策劃早上要騎那兩台帶老妹去大坑...結果,我爸興沖沖說也要跟,所以我的座駕就自動降級換成上次改裝的那台平把 R800

(路怎麼走有點忘記了,禮拜六下午去超時空跟楊老闆拿個小工具順便問問,上次是和老闆還有他朋友M40的傅明正陪黃教練一起去...結果老闆認為我妹會爬不動耶。不至於吧...風鈴谷感覺還滿休閒的啊,望高寮都上過那麼多次了!)

早上爬起來,兩腳的後跟腱似乎因為前一日的跑步有點痛痛,不過上路踩兩圈就沒事了。文心路轉太原路,慢慢往山裡騎,開始爬坡。我超喜歡這裡的氣氛,清晨的空氣中帶著水霧十分涼爽,又少人車,沿途還有林蔭可供遮陽。只是ㄟ...老妹好像還真的不太行咧,似乎是因為路途比較長、耐力有差!我的最輕齒比才到42-28耶,怎麼比的上 Flight 的登山車傳動系統,要等人只好放慢轉速...這對肌肉很傷啊。

最後只好找個什麼廟的坐下休息,然後就回家了。總里程我猜不到四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enx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