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週了,中間除遊泳課之外都沒運動,體力不用講是掉很多。昨天再度晚睡,為了讓自己充分休息,早上的晨騎沒有去;本打算下午出去晃久一點,出門才想到三點半有226超鐵的轉播。於是隨便晃晃竹市三、雞油凸和園區,準時回家看電視。

新車鞋當初鎖底板刻意調成內八字,雖不像 Pantani 的鞋子那麼誇張,也仍需要時間來適應...抽車倒是不會擦碰到上管,這點我挺訝異的。

(結果賽事精華實在做得不好...整場只把焦點擺在前兩人身上,好多漏網軼事都沒帶到。而且短短三十分鐘的轉播,綁了那麼多的風景介紹實在也是噢...政治正確?是說主辦單位有心這樣做紀錄已經值得拍拍手了啦...台灣像這種活動是不會跟國外一樣有電視公司搶著要的...不過傳說中的小吳單車轉換那一幕倒是被特意拿了出來,哈!

DST  28.47
RT   1'11"47
AVG  23.8

晚上先把功課搞好,明天來騎個多一點的,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enx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