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T  98.95        (雙溪起算,記到回學校)
RT    4'43"37
MAX  49.6
AVG  20.9

最近偶爾喜歡跑一些組合路線,趣味性比較高,又沒有計時的壓力。既然會長盃也沒得比了,不需要特意加強哪一項能力,回歸趴趴走的騎車初衷順便打底也不錯。所以今天本來打算走晨騎的三峰亭路線接石井竹38,到北埔上五指山,再走五指山林道...。但是昨晚阿彬邀宇老秀巒行程,想想跟人一起騎還是比自己跑好玩,於是也不考慮已經當了兩個禮拜的宅男肉雞,一口氣就就答應下來。

雙溪只到三個人,我、阿彬和胤之;看看沒有實力和我相仿的隊友出現,這可不妙。果然上到台三線,胤之三兩下就把我整死了,回想起來真是笨蛋,應該和阿彬合作輪車去追他才是,這樣儘管實力落差大,每個人還是可以練到很多(我躲風時間可以長一點)。沒有,我反而一上台三就帶頭跑出去,大約帶過五百公尺之後往右一撇退下,滿心以為胤之會像 Pantani 那樣跟我合作無礙;結果強度立刻被飆高,死跟之下,北埔前就慘爆了。

實在是噢...沒那個屁股就不要挑那個坐墊...

分水龍又再爆一次,照說基本體能是不會兩週沒動就崩潰得一塌糊塗,可是反映在心跳卻非常明顯,三天沒催就虛掉了:噗噗噗的空轉卻又負荷不了強度。下到竹東,我本想耍賴直接走台三線省略掉大山背這個痛苦的加菜(YES,痛苦,看你跟哪些人騎)撿些便宜;回頭一看媽呀,這兩人也跟上來啦~ 一o一||||

剛剛在坡頂看不見兩位的屁屁,就已經打算跟阿彬招供說今天也許騎不完了...

內灣剛過,感覺狀態還可以,可是進了山區卻還躲不掉秋天的狂風。今天的風很不小,除了會被吹得東倒西歪、踩踏也很費勁之外,水分也流失特別快。我出門前忘記重新添水,兩個水壺裡面裝白開水的那一罐只有半滿,必須省著喝,很不痛快。胤之在雕像過後不久追上我們,然後過那羅以後我逐漸被二人開掉...心想,順順踩就完成了。可是卻漸漸發現,第一次來的時候好幾個彎道跟大德互抽,這回為什麼克服得特別辛苦?轉數只有三十多,參考計時點出現的時間一個比一個晚;而且我的記憶也開始錯亂,不斷把前方當成終點。終於,在一個有原住民風格觀景圍欄的左轉髮夾彎過去那段上坡,最後的打擊敲了下來。

看馬錶,已經過了九十六分鐘,前兩次到這時我已經在宇老派出所納涼了;肌肉這麼酸,抽筋這麼痛苦,屁股磨得這麼不舒服,我下車,我不要再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enx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