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騎了五十多公里呢,還能動嘛!表示不會死翹翹了

康哥還有阿彬,真抱歉啊,我又不聲不響地開溜了;不曉得你們有沒有等很久呢?希望不至於...

DST  51.82
RT    2'13"??

老爺酒店碰面以後動身,沒多遠阿彬提議竹東加油站碰面,然後就出去單飛了。胤之在小隊前頭把速度放慢,我想他等會一定又要來貓捉老鼠,跟在火力全開的胤之身後、那種滋味可真不好玩;於是我也出去自己配速。過工研院緩上坡,回頭看看康哥和佳民沒有要動作的意思,就這麼著啦!盡力控制在高轉輕踩不喘氣的輸出,須臾來到竹東...咦,阿彬哪裡去了咧?

 又來了,每次我跟別人出門,都會走丟,這次不知道又哪個環節沒搞清楚了。(可是後來得知大家也沒走別的路?)

...重新集結進大山背,碰上鋪柏油,大夥的輪胎全變作熱熔胎,黏了滿滿的碎石,滾在路上滴滴瀝瀝的很有音響效果。進橫山村,按表操課把強度偷偷拉高,我待在第四位置已經快不行了,過樂善堂爬坡岔路口之後竟硬生生被剝離開來。前方不遠處康哥也落隊了,可我卻咬不上去,當場棄械投降。反正今天只是來輕鬆騎的,能動就是達成任務了。

在路邊發了簡訊給康哥說不要等我,再度上路,就到了可多摩農莊路段...ㄟ,這裡左轉的話,好像有捷徑可以抄耶!所以我有可能比大家先到內灣開始偷爬八五山?好像不錯,就這麼鑽了進去。...可是過了橋以後,肚子好像又要開始作怪,只好直接左轉 120 縣道、緩和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enx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