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自行車大賽結果揭曉:3* 25' 46" 22

分組第十 總排 92/554



原來跟我纏鬥的同組選手是93號鄭森蒲,騎 Corratech 的阿北則果然當了分組冠軍...M50組的林大哥。這場僅以身免,比單純完賽多拿兩分...低空掠過及格。扣除兵器因素就 flunk,汗顏以極。

隔天約了跟小岡早上要參加計時檢測,結果稍微睡過頭,提早開始「個人計時」,直接跑到西濱香山段。六點三十分整到達,現場沒半個影子,奇哉怪也...就算三十秒放一個人也還不至於放光吧,我這是撞邪啦?

繼續往南騎了五公里,心裡盤算大概是早就出發乾淨了,下一次看到最早要等到七點半。又搞這一套,真靠不住...早知道昨晚就不要再調車子了。

休息不夠、又沒吃早餐,加上興致全無,直接騎回學校拿錢包。現在時間是晚上十點,阿里山賽的肌肉痠痛持續到現在,賽後沒有馬上按摩處理似乎是最大原因?

明早還要晨騎,對成績別想太多,先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enx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