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筒訓練 Day 2

昨天摸摸和信男學會了這個自虐東西的玩法,今日趁勝追擊、再操一趟(開始一些強度的提升)

並且也調整車輛角度使適合平路推進

七點先到社辦自己練一趟...把坐墊調到往前的最極端,為了要鼻子與BB中心切齊,連坐管都反裝了。龍頭也再降一公分,整台車看起來徹底的不像話。試用之下,果然厲害...

今天放濱崎步的 My Story (感謝老妹贊助...雖然她不知道),效果也不賴,和邦喬飛有拼!為了滾筒共鳴聲音太大,把電腦喇叭開到炸人的程度,對面社團的來看看就走了...待不住啦。

熱身兩曲結束之後,掛上大盤飛輪用17~16、轉速100~110開始狂飆,ㄊㄨㄚˋ到第五曲結束,連緩和正好三十分鐘。爽得一個歪歪的。

信男的平衡感較佳,摸摸還在適應當中...下周再學習強度的提升,等開始上路互輪相信就有一定的底子了。

逼迫著我也必須要再繼續向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enx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