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咧...幾百萬年沒做俯地挺身了呀...@@

國高中一度曾經每天例行五十下的,後來覺得身材線條太死硬就不做了...開始騎車以後,上半身肌肉是爬坡的累墜,更完全不會想去鍛鍊。依平日的習慣,雙臂力量還綽綽有餘;反正抽到沒力之前,腿一定先掛的啦!

報了全民競輪之後,整天一心只放在跑滾筒的TT練習上頭,手把壓得下把位都已經快要切齊輪胎了...某次上路忽然發覺這樣的設定竟然讓自己不會抽車啦 T.Trz

怎麼辦!這下子繞圈賽似乎不是坐墊後移就可解決了,先不說我有沒有機會在最後卡到位置,就算讓我卡到了也不可能有機會殺出重圍呀!慘囉

左思右想加上多方請益(真夠吹牛),得到了上半身肌力不夠的結論!因為以場地車的經驗來看,把手越低應該只會越好抽!目前上臂量一圈才 12.5 吋,胸肌更不用說了,在平路握下把雙肘九十度彎曲的蜷縮姿勢之下力量當然催不出來。

(手肘真的彎這麼多嗎?我的設定還對嗎?)

整個一頭霧水...

反正,有練總是沒損失。重啟重訓的同時也改變了作法:以前做俯地挺身是一口氣五十個到底,現在改成一組十五個、每天四組。做了兩天休兩天,感覺一下子有些超量,到目前為止還在酸痛。好玩的是睡覺時頭枕著雙手,兩個手肘竟然無法打平放到床上...

有用?沒用?看來還是不能巴望著整天當小老鼠就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enx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