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時賽的坐墊位置








衝啊...




等退下來準備跑繞圈賽,就調成這樣
















殺~    <( ‵口′)→_ˍ▁▂▃▄▅▆◣




嚴格說來,這次練自由車場的效果還挺有限的,因為輪車默契不足、體力管理不夠好等等問題,加上定速每圈輪換一次的騎法不能讓實力差的隊員多做休息,所以平均速度拉不到目標(40kph)。

沒有大口喘氣,肌力也還沒衰退,但等到我開始獨帶兩圈(隊友仍然是一圈)之時已感到速度出現鈍挫;最後試著把速度拉到目標,帶完回頭卻發現開掉四分之一圈去了。跟不上的時候沒有出聲音提醒。然後我開始繼續出力推,要求後頭三個合作把我抓回來,卻收到不想玩了的回應。



診斷目的多過練習...??

而我自己的感覺,是強度還可以往上提升不少,最少到訓練台水準是沒問題的,反正十五分鐘的連續輸出該怎麼拿捏心裡也有個底了;但隊友是否能跟上是個問題。還有,因為出力不夠,所以姿勢哪裡還需微調也感覺不出來。能夠確定的是,目前這個角度會很容易埋頭苦幹,看不見與前方的距離...

然後呢...把坐墊後移開始做衝刺動作,又發現後輪很飄。

問題一大堆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enx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