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三次打算出門騎長程的練車,剛好都碰到下雨

今天剛回新竹,上兩個小時不到的課,竟然下一次在過年後了,好個向學的組員。

嘴巴上說說,寒假都可以做專題,老師也講下禮拜二前還要再進行也OK...愣就要拖到開學以前。媽嘎八子(心裏嘀嘀咕咕)。

然後,手賤弄壞了價錢起碼一千塊的 Ultegra 後變...@#%*&!

http://www.parktool.com/repair/readhowto.asp?id=76



就是這個他媽的步驟毀了我的6500

好爛的彈簧...在加上 preload 安裝回去之前,竟然給我變形了,就這麼樣整顆報廢。

(我可不對訂購修補零件懷抱任何希望...三思達的名氣不是假的啊)

何況就算搞到了新彈簧,難保不會再次以同樣模式砸鍋?

"Mounting bolt spring can be difficult to engage and tension."

 嗯。你為什麼不乾脆在卷頭寫清楚一點,欲練神功,必先自宮;即使自宮,難保成功。我會感激你的。

晚上飯後去學校重訓室,做幾個勾腿的練習,訓練一下大腿後頭那兩條肌肉..叫啥?(真夠不專業。)

前次往五指山林道,感覺自己一段時間沒騎車,用卡踏往後拖的力量都不見了。如此勢必得在平常的踩踏當中使用到四頭肌。這樣的話,關鍵時刻來臨要,卻會沒有武器可用。當然,整體肌耐力的提升才是重點,無奈我想 LSD 卻全無機會,老天爺作對。接下來回到家裡更別想了...到開學前,可能又得重拾跑步。

明天要去看 Bianchi 的08年新車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enx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