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

這已經不是開根號乘以十能夠解釋的了...= =

從開學時公布的 Syllabus 研判,自以為保證沒希望的一科,沒想到讓老師來了個絕地大調分...而且照我的排名來看,大概是調到全班過關吧?

(不過我的排名竟然是不差咧,嘖嘖嘖)

傳說中上電路學讓人難過到想死掉的鄭博泰,沒想到一教了選修課就變成普渡眾生的菩薩活佛...可能是因為自認學期中對學生虧欠太多?身為電力組的最資淺老師,成了雜事一堆的大忙人,畢業審查...研究發展一手包辦(大概被廖聰明他們欺負吧...囧),搞到連期末考前都還幾乎發不出期中考成績,實驗報告更是全沒下文。

但總算學到了一些 converter 的概念,讓我暫時算是專題三個同組裡頭最清楚狀況的一個呢。

反觀這學期,到是熱著心腸去選的機構學大意被當,綜合這兩科的情況可以說是...沒天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enx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