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犯太歲是吧

才分別跟老姐和老妹炫耀完"感冒睡一覺就好了",隔天禮拜日大清早七點多跑廁所捧著馬桶乾嘔...前一晚晚餐吃得早,胃裡沒東西了,吐出一些帶金桔檸檬味(晚餐飲料)的東西。然後嚴重拉稀,發高燒,躺在床上一整天,只吃了罐八寶粥。

昨天禮拜一,吃成藥撐過白天六節課,似乎好點了。晚上反正沒體力讀書,來到社辦編輪子,把單速車拼湊起來。新編成的後輪配色煞是好看,有機會應該拍張照片。可惜,試騎兩三趟,似乎抓不到甩尾的竅門。

然後,今天中午打算騎了回家,在校園裡感覺左腳就怪怪的...停車下來看,曲柄的踏板牙崩掉了。

      

1600塊錢啊!!!! 天啊!!!!!!!!!!!!!!!!!!!

網拍找了半天,掙扎良久,狠下心花兩倍的價格砸下去就只為了罕見的165mm曲柄長度

想殺人...T皿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enx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