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好像艦艇上的術語是從小岡的部落格學來的

上周末連續三天的操練(LSD x1 & 兩場高強度),有讓自己驚訝的表現;但是接著的一周都沒什麼動靜。除了食補...學校裡的水木餐廳有一間學生牛排,100出頭的學生價位,讓我在這個禮拜狠著心吃了三頓純肉類晚餐。原因是禮拜六昆陽說,牛肉是增強肌力非常好的食物...猜測必需胺基酸含量較多?

今天把前後的輪胎皮都換成可以打130磅的馬吉斯Xenith(這已經是我最"緊繃"的競賽裝備),氣灌到全飽,上訓練台做賽前的強度刺激。課表與平常無異,聽音樂熱身完做間歇,副歌衝刺,三首歌的趟數。

不知道是真的肌肉力量倍增還是輪胎好用,今天衝刺的檔位前所未見,來到了53/12...生平頭一遭在滾筒上把最重齒用光。

但可以明顯注意到的是,以往練滾筒間歇,只要有緩和收操得當,幾乎都不會腿痠...而是一種心肺潛力被榨到光的感覺,當晚要睡足八個小時。今天,腳竟然會痠,反而感到心臟沒被逼到極限。

不知道是否為牛肉的副作用,明天還要騎一趟緩和的六十公里,騎完看來要多吃些澱粉和蔬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enx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