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了好久不見的 Kenny 出來

本來想抓噗囉...但是他想休息(似乎把人家從午睡中挖起來了真是不好意思)

好像專業的都很重視休息 像上次他就告訴我「如果你感到不舒服(生病) you shouldn't ride」



總之...今天和 Kenny 先去慈雲路以及高鐵站附近晃了晃

探勘傳說中適合舉辦繞圈小比賽的地點

然後取道120,打算接台三線 再走側線上大山背

...120縣道上我就開火了 XD

剛接上本來應該當做熱身段的120,回頭看看 Kenny 臉上一副不是很清醒的樣子,騎得落後了好幾個車身...心裡一頑皮,握住下把噗的一聲跑了出去,三兩下甩得不見人影。熱身不足,硬把強度ㄍㄧㄥ出來,兩個髖關節痠痛像火燒,牙齦裡冒出血腥的味道,喘得有點想把午餐給吐出來!沿路有車追車,沒車獨推,想說我們兩個來玩玩看誰先到達台三線好了。沒想到過不了多久手機響起,Kenny 說:「我跟不上了啦!你在哪裡呀?」

於是停車等待...在竹林交流道等了七分鐘 XDD



(平路不習慣攻擊或者快節奏,實在不是好習慣)

然後 Kenny 建議轉騎飛鳳山...心下實在老大不樂意,不過算了,太晚出門,騎少點也好。

我真的不太喜歡這座飛鳳山...短得要死,又陡得要命,真不知道沒事幹嘛騎公路車來這種鬼地方!尤其是 Kenny 今天帶我從正面上,飛鳳山騎了三遍才第一次嘗試正面,硬到靠北邊走。差點把肺給炸掉。

到頂之後,等 Kenny 上來休息片刻,再一起下滑。結束了這短短的練騎。

...咦?我好像還想說啥?打字打到忘記,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enx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