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西濱沒去到,早上起床看地面濕的,打給laplaca沒人接以為取消了,好後悔

晚上牽 fixie 到學校練習慢速平衡(終極目標是能定竿)、小半徑掉頭轉彎、standing start 等

混掉一天充數

今早到慈雲路旁空地練過彎...我,三德,迢哥,弘禎

裡面除了三德是「有練過的新手」之外,剩下三人全都是...套句軍用術語--「一型,零模式菜鳥」!

所以隊形頗為勉強...加上路面微濕,動作也不敢大一些。Overshoot 好幾次

感覺信任自己的輪胎皮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尤其沒有老手帶,到底哪個速度安全都不知道。)

最後迢哥作興叫大家練習撿水壺...於是三德和弘禎就撿了生平第一次的水壺 XD

而我當然是示範成功最多次,嘿嘿。

好玩的是,之前就問過噗囉這種練習有沒有效了,當時他回答有(而且他們也常常玩),我還以為是說鼓勵新手的話講來讓你開心而已。但回到家 Nate 剛好上線,問我們說練啥,我說撿水壺...他立刻就說這是很好的練習,"you should do"

而且他還建議在草地上玩推倒遊戲...別想歪啦!是騎著車彼此互相推擠,保持平衡,嘗試在自己不倒的情況下把別人給弄倒。草地是因為摔不痛。這種練習可以在高強度訓練隔天的緩和日進行。為了就是在集團中發生碰撞或互相爭取位置發生不穩時,知道如何自保,也可以加強信心,不會動不動就反應過度發生危險。

簡直跟我之前PO論壇那個連結的內容一樣嘛!http://e-ma.homeip.net/phpBB2/viewtopic.php?t=4165



下午讀點書,晚上要請家聚,嘞緊褲帶準備大破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enx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