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真是有趣的機緣,讓我竟然開始愛上了這種二三十年前的老骨董...而且甚至不是設計用來給你在公路上騎的東西!我得說這跟雅痞無關... 騎車三年了,神經再怎麼大條,擺在眼前的事實就是無法否認。鋼管的路感實在要比鋁合金好太多了!

甚至,如果有那種可能性,我會想要下一台車子就是鋼管車... 而且一定要角度就跟現在這一台完全一模一樣!在騎回家的路上,輕輕扶著上把刻意的在路上左切右切,放肆蛇行...操縱的回饋實在比目前的公路車好太多了,可以說到了身隨意轉的程度...只要稍一放鬆就可隨時都能收手回正,完全不會有急躁或者是神經質的問題。高速之下果然是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賣車的沒有說錯!

至於舒適的路感則又更讓人驚艷...只不過我是不可能去自欺欺人的說這是因為什麼材料的魔法啦!什麼彈性、「Q度」之類曖昧不明的形容詞都是瞎扯,鋼車會舒服,完全都是因為他的重量和細管徑。重量越重,就越趨近安穩,不會隨路面跳來蹦去...如果是一台輕車,當然就像改裝汽車的人在講,「簧下荷重」減經許多...當然就更容易跳跳蹦了。

作夢結束。這一生可能就唯一一個這種機會吧...要好好珍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enx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