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爽快...集團也跟了衝線也搶了筋也抽了摔車也嚐到了

最重要的是!人生第一次能夠在最前面領騎!基本上隊友願讓我領騎,就是一種很大的肯定!雖然不一定帶得多好...^^"

補給時阿彬問說今天平路表現不錯啊!為何北海岸如次悽慘,我唬了幾個理由,其實真正答案是...天知道啊!口合 口合 口合 

不過今天跟車比較不安分,整路都跟在十五公分以內,對我這種資淺者來說實在是頗為大膽...總共磨了別人後輪兩次,第一次是大頭第二次不曉得是誰。回程一開始又帶了一會,也許是速度帶太高、又或許是剛上路,放鬆時竟然沒多少人接替。自己又不曉得要退,不小心帶了過久以致體力放盡。後來抽筋摔車,與跟車技巧不熟也有點關係。

So...總結。今天算不算亂衝?我自己覺得是不會啦,不過終究是要由別人來評論。我自己的說詞是根據台中超時空老闆那一套理論:抓緊機會去跟高手競爭,不要怕爆掉,才會有學習的機會。好像也沒錯吼!如果不去追大頭,我永遠不會曉得攻擊的強度竟然會這麼高,在後面用看的也不會對自己和人家的差距有所感覺;如果不跑在前面,叔叔也不會發現我採踏時左膝蓋有外翻。

更重要的是,不衝就不好玩了!不衝在前頭,今天哪有那個搶終點線的機會?蕃薯的衝刺能力可能和我不相上下,但他自始至終都很認真且聰明的待在集團裡頭,體力可以保留到最後從不落單,充分利用大家的空氣力學保護一路被送到了練習的最後(不像我後來沒跟到),而且學的東西肯定比我多。不過人家要為參賽而備戰,而我則打從一開始就是要來玩的!比賽戰術固然跟著學點,但那只佔找樂子的一部分。騎公路車不飆速度,像個什麼話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enx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