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要帶車社的人去八五山,途中路經大山背

結果不知道是太久沒來了還怎樣...竟然又帶錯路了! 可多摩農庄過去轉錯彎,跑到五峰,傻眼...算一算這已經是至少第三次走錯啦!(之前就帶 Pantani 走錯一次,自己也迷過兩三次)

最好笑的是一路到迷你國小還不自覺,有夠笨的。

從上回台三線龍潭加油站之行以後就都沒動過了,今天儘管出發前熱身又拉筋,上路後還是不順。雖然沒催,但仍可感覺到體力大幅下滑的事實;迷你國小前兩三個連續髮夾彎,坐姿順推把摸摸給拉開,然後繞圈緩和,一圈沒繞完就看見人上來了。話說 momo 今天穿的是全套 CSC 車衣、Bell 安全帽,實在騷包透頂,我還打趣叫他乾脆連車子也換成 Cervelo 算啦!

回到 122 之後大家都慌了手腳,還一度提議要上五指山,後來被我騙到羅山林道去(打算騎到竹林派出所折返);沒想到再花園村集結完畢後一休息就十一點了,只好直接下山。122 縣道上面兩台公路車小小開飆(體力不夠沒辦法飆太大),稍微有爽到。末了摸摸說要先走,於是剩下八個人留在竹東吃牛肉麵;吃完回程路上吳祥寧要我教他抽車,於是就咻咻咻...然後你也知道,後面的人就這麼不見啦...

進市區過老爺酒店之後再一次等人,然後回學校,到小吃部買冰。騎車真花錢,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enx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