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回家晃到超時空去請教烤漆事宜併喇低賽

楊老闆忽然沒頭沒腦問我一句「小廖你想不想報全運會?(嘻皮笑臉)」

?

??

???..

搞了半天,原來今年的全運會台中市方面根本沒有舉辦選拔,名單以內定方式產生,有意參賽的各家好手是各各ㄘㄟˋ到一個不行...而且更扯的是,他們的「選秀」過程竟然包括電訪四十幾歲的這一輩老「台中市隊」選手:喂喂喂,楊先生嗎?喔您好,聽說您以前是台中市代表隊的選手,今年稍早的捷安特盃也奪得過佳績...請問您是否願意代表台中市出戰全運會?#@$%...

黃教練說,他們這樣啥事也沒幹、辦選拔賽的經費照領,每位出賽選手裝備補助六百元這種狗屁作法,跟本省事又可吃錢。何況就算是一樣沒辦選拔、再怎麼沒人才也不該找這些回鍋腳色,因為這麼做就是擺明了不把永續發展當做責任;倒不如抓些個年輕人上陣,雖然保證要騎輸,也能告訴人家說我有在栽培。直言要寫一篇長文發表在台中市自由車委員會的什麼留言板上去戳他兩下子,我說還不如寫好了讓楊老闆幫他寄給我,我來負責四處轉貼兩下。e-MA 網站,PTT,二輪人,大蘋果...

順便再拷個副本送交那些吃飽沒事幹的什麼監委立委,鳳梨周刊之類的,一口氣玩開來算了。

陰謀策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enx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