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各位看官讀到這題目的第一個反應八成是:賽啦!整天只會喊窮的小廖,什麼時候有閒錢可以組計時車來騎了!!??

答案如下



還是這個老傢伙






三百八十塊的廉價公路車專用clip-on bars 低風阻:無價






謎之板輪(?)



今天吃過了晚餐到社辦閒晃,上網見台中有人在賣休息把,仔細看看還真不得了...簡單的設計,卻有一大堆角度變換能供選擇。

(圖示只不過是其中一種而已...我的設定將會與之大相逕庭)

衝著他便宜焉有不下手之理

...



今天的訓練台心得是抓到了應該可以輕鬆配完一小時的騎法:齒比53/17,轉速是最擅長的95~105上下

加進風阻的考量,實際上路騎承要再放輕,算19齒吧!即將要可以實現「那個計畫」了。

(dummy plug? ...槍手代打?)

壓在箱底的一顆12~21T 6500飛輪,自從當初陰錯陽差騙到手(不花半毛錢)之後從來就沒有實戰的可能性,計時賽終於要讓它出頭天啦。目標設定為大盤完封40公里。可能?不可能?

話說新竹有個好處就是我們有座自由車場。嗯,禮拜四來去模擬考一下好了。

20C的外胎恐怕是不用想,貴得要死又欠缺平日使用方便性,不可能去花那個錢。唉...有夢最美呀

今天在訓練台上試著抓低風阻姿勢,結果在沒踩踏的情況之下摔了兩次,胡亂收工。

儘管近年來自由車競賽最長足的進步在計時項目發生,器材的優勢依舊不能(或者不應該)成為 deciding factor。看看古早人怎嚜跑計時賽的,很有啟發意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enx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