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過了十二點才睡,早上五點多就起床了...這樣的休息量實在不很夠。肌肉的深層疲勞未退,右膝外側不知什麼時候拉傷感覺還沒痊癒,又忙著出門和交大的小毛騎羅馬公路去了。

今天的路程先從122到竹東,全程都是低強度;只有經過衡山的時候臨時起意進去大山背繞路,稍微提高節奏讓心臟多蹦了幾下。剛開始熱身有些遲緩,花了一番功夫按捺住想衝的小毛,把速度掌控在自己手上。沿途為了聊天方便,沒有輪車,不過併行的間距如果再縮小一點應該會更有趣...

緩行至金鳥,洗把臉原途折返,到台三線路口 OK 做補給。理論上,LSD 是要全程不落地才會有效;但我總是覺得事先準備食物帶一堆在身上很麻煩,故每次都破功。

關西到新埔的路上被不明物割破了內外胎,「蹦」的一聲大響,吓得我心驚肉跳...又是一百塊飛了

進午的太陽張牙舞爪曬得人快溶化,苦命的我蹲在路邊換胎順便在裡頭墊上一張國父...氣壓打到七十磅,裂口大開;不得已再洩掉一點氣,一路提心吊膽閃坑洞回到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enx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