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山時冷到渾身大抖,喉嚨不自主發出呻吟;滑沒兩段後輪竟然還消風,脫下卡鞋牽過陡坡,爬上去用輪框騎回萬里,一路上萬徑人蹤滅,咕噥了好幾句髒話

回到福華停車場和康哥他們會合,急忙換上乾衣服,還蒙SC借了一件單車風衣禦寒。在帳棚內顧不得燙舌大口啜著薑湯,用發抖的雙手開啟餐盒狼吞虎嚥;回到車子那之後再也耐不住冷,開個門一遮,長褲脫掉急忙把冰冷的車褲給一把扯了下來,真正淒涼無比==

事後收兵,回新竹後借了康哥他家的地方換內胎打氣等事,無需贅述。唯完賽一分積點,拿的又心虛又好笑。







人生第一場大賽,搞得這個樣子,真是難以令自己滿意

我不想去說一些"要是當初沒穿那件外套,我就..."等等沒用的屁話,你永遠不會知道,因為事情就不是這樣子發生的。訓練超過半年,雖然一路都是有一搭沒一搭,公路車成績吊在全隊車尾還是很難說得過去;那些平日承蒙照顧、努力向他們學習甚至於作為假想敵的隊友,還有單車路上給我鼓勵和肯定的大家,原先期望我的表現一定都要比這個更好一點,而自己的實力也絕對不只這樣而已。何況器材的不利因素早已不存在,就像換車以前頻頻告訴自己的,"換了就沒有藉口了"。

我只能說,這次學到了不少,雖然是用比較辛苦的方式去學。相信以後應該能漸入佳境。

為什麼要這樣辛苦?騎車的初衷,不就是四處走走看些新奇的事物,開開眼界而已嗎?

因為我發現,稍微辛苦一點你開的眼界會更大,也會有更多日後忘不掉的回憶。在集團裡跟人家輪胎擦碰、逆風單飛時和同樣落難的陌生面孔齊心合作度過困境、突圍選手從身旁飛馳而過的那種魄力、比賽完下山凍得半死加上生平首次半路破胎,還有那種在爬坡抽車幹掉對手的痛快;往此種種,無疑構成一本比車社"新埔採草莓"更加精采的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enx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