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T 28.89
TM   1'18

明日暑修科目第一次期中考,不能搞太累,所以今早晨騎計劃原本是走三峰路到石井上台三線,繞竹東回來這樣一圈即可。結果,在雙溪出發,為了想追五分鐘前騎著登山車經過的兩個外國佬,耍白痴爆得一蹋糊塗(其實在前往雙溪的路上就已經太過火了,斜坡上轉速拉到一百多,自己盯著轉速表在那邊爽。啊,我有說今天是裝碼表之後第一次騎車嗎?)...結果在竹43往石井的岔路口兩個老外右轉了,我是看得到也追不到了。

沒熱身亂飆,導致今天非常耗弱,抽車二十公尺,心跳大概可以飆兩倍。本來想要試試看北埔之前的平路做攻擊緊接著分水龍全力ㄍㄧㄥ上坡,這下子全盤大亂,乾脆過了石井橋就翹頭,原路回家去也。簡直像是剛開始跟 e-MA 團騎那時的鳥樣,根本沒長進;前次上獅山,一樣自己一個人,不就配得好端端的嗎。

禮拜六要跟 Pantani 爬宇老,打算用登上宇老慶祝自己騎車滿一週年;周日則預計早早出發騎水流東 -- 大山背繞路,終點是內灣八五山。如果計時打平四十一分(之前自測的成績),則回程上樂善堂喝綠豆湯犒賞自己;如果不行,就罰自己回程加爬一趟樂善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enx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