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米粒的店請他幫解決頭碗的問題,順便問BB如果有聲音要如何處置...回來就馬上實驗。結果,重鎖了兩遍依然吱嘎叫,屁個成效都沒,還搞到太晚以致今早無法騎車...

昨天拆下檢視,發覺螺牙已經有在某個部份小傷,證明這不只是奇蒙子的事情而已。

這台車七月初才組起來的,當時情況十分良好,直到一個多月前才開始有些聲音,後來日趨嚴重,直到每次抽車都有配樂的地步。根本也沒有多重踩,只要站起來(甚至連坐姿爬坡都)就有那個嘰哩嘎啦的聲音在提醒你踩踏能量被吃掉了,實在很煩!而且用手轉轉看中軸,為什麼摩擦阻力大到這種樣子?還有些小聲音呢,總里程數根本還不到六千,這真的是 Dura-Ace 該有的品質嗎?

下午再來檢查一下大盤的齒片固定螺絲,希望可以不用再拆一次曲柄。四方孔的東西不能常常這樣玩哪!

如果非得再拆一次的話想試試看鐵氟龍膠帶,可是似乎還蠻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enx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