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凌晨和室友跑去掛急診...

跟前兩天另外一位室友的症狀一樣,莫名奇妙反胃。吐出來東西是深褐和淺黃色,有前天晚餐食物的味道(苦瓜)。檢查之下,才知道是腸胃性的流感,難怪大家也沒在一起吃飯仍然發病,時間上也不太一致。隔壁寢在這天和之後也陸續又掛了兩個人,好可怕,不禁想到之前看的一部電影,講那個剛果的什麼伊波拉病毒出血熱疫區,被軍方用燒夷彈連人帶牲畜摧毀整個村落...

屁股挨了兩針,領完藥回宿舍,這還算好運的;強者我室友,被逼著做了抽血、糞便培養又打了四大瓶點滴,昨天中午準備回來的時候,醫生還不太情願放人。

整整兩天了,躺在床上動也不動,禮拜五為了怕再度反胃只喝了一罐寶礦力和一包 Energy In 撐過整天(還好有騎車知道這個東西!);今天早餐中餐算一起解決,也只吃了個漢堡。體重恐怕掉了有五公斤,原先計畫昨天下午和今天早上要出門蹓車過過乾癮,全都吹了。下週還有兩科大考和三份作業,不知要如何逃過此劫?

希望明天踩得動踏板?能夠出門晨騎,就表示死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enx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