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重聲明,今天去程我真的都有乖乖 LSD 喔...

(沒碼表沒真相...懷疑的人請逕向迢哥求證...= = )

除了在汶水前因為爬坡壓心跳被追到之後、一時興起發動的下坡反攻,以及回程好幾次搶坡頂

抽車抽到腰都酸痛了,高速下坡、平路把手肘靠在橫把上以計時姿勢巡航,還跟同行的人提議玩衝刺搶路標(有夠暴力)



這下子再說我有LSD也沒有人要相信了...

今天從台三線方向上關刀山,策略大失敗,tempo climb 跟到 Pantani 的配速,太快。忘了老鳥漢克在後頭養精蓄銳,早知道就跟緊歐吉桑的屁股擺爛,然後在終點前用年輕人的爆發力暗算他老人家。

台三線上坡告一段落,右轉之後連爬四公里的八趴,搞到抽筋。練不夠就是會這樣,心肺有餘肌耐力不足...結果被跑掉兩隻,除漢克以外還加上之前同去汶水的 Mr. Bianchi。最近看98~2000的環法賽事精華,山地站的戰術自以為懂了一點皮毛,實際上場卻因為實力不如人和計畫失敗的雙重因素,把自己玩死了。

必癢奇先生今天騎了名字叫做"輕量"的碳纖輪組,板子聲音有夠好聽!

去時後輪在汶水 Seven 前不到一公里離奇破胎,回程因為吃了太多午餐(太過低估滷肉飯的分量,加上在山頂才吸了一包 Energy In,血糖飆高消化遲鈍),整個很虛。



不過整體而言仍是很棒,而且比上回好太多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enx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