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墊離地高                    93.5
BB-坐墊距離                 69.5
變把上端離地高           85
坐墊鼻端-把手中心     51
義大利小彎把reach     9.5
                          drop      14.5

坐墊鼻端垂直下切距BB中心約3~3.5公分...
-----------------------------------------------------------------------------------------------------------------

昨天換上一支捷安特R1000拆下之40cm傳統圓形鐵質車手(一支抵三支重)換上,試車之下發覺十分符合我騎車習慣

最重要的是落差減少了,握下把十分輕鬆,且與之前所裝的Modolo人體工學把相較reach也減少,忽然不覺得K2車架太大隻了;但同時又因為圓弧造型,下坡握位不致有操控不穩之情況發生。昨晚試得太興奮,還把前輪抽斷一根鋼絲^^"

目前唯一不習慣的剩下煞車變速操作(手握下把),因為拉桿變得離手指頭有些距離(詳細情形很難用文字描述)

讓人等不及想去找一支鋁的來裝

雖然還要再多試幾天才能確認,但這回前所未有的改善幅度,讓我忍不住先把數據紀錄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enx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