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T  84.20
RT    3'34"22
MAX  64.9
AVG  23.5

早上八點,大票人馬在雙溪集合出發騎明德水庫,好輕鬆好輕鬆的LSD

...有夠操 =.=

昨天下午坐姿推上五指山,連晨騎累計單日破百,晚上到米粒那邊給社團組車,從七點半組到十點。回來以後壞習慣,東摸西摸兩點半才上床;連午覺也才六個小時的睡眠,普通狀況都嫌少了,要修復肌肉組織肯定不夠。

今天的兩位菁英組很夠意思,真的就從頭乖到尾,連一波攻勢也沒有拉。不過,我嗎...可能是昨天那趟五指山的關係,出發沒多腿力就開始告急了;不是騎太猛那種腿痠,比較像操過強度之後的疲勞。因此一路碰到下坡就先開溜,平路也是拼命跑呀跑,企圖把重量帶給我爬坡速度的劣勢減到最低。大家也很有默契的在後頭銜晃,等新莊隧道之前的爬坡出現,才一舉把我和迢哥兩人抓下來 T.T

Pantani 絕對是吃了什麼藥,環沖繩比回來實力怎麼暴增好幾倍,以前實力相仿的我今天完全無力招架,到後來連他抽車俺竟然還懶得有些什麼回應。

進明德水庫區,開始爬坡,車衣拉鍊全開氣勢囂張地往上衝...結果一樣後勁不繼,到路程三分之二的地方被大夥給輾過去。回程劍潭水庫那個陡坡,喵的差點要了我小命,自從換這輪子以後坐姿爬坡就總是全無節奏,剩下的只有推、推,推不動。回到頭份就沒力了,水流東的路上今天所受種種一次買單,死命頑抗還是掉了出來。逆風情況,抗風能力最差的人竟然是裝了慣性輪的不才在下,可還真諷刺

為了要給賽嘉盃作準備,今年冬訓我得多練練平路,先以台三線至關西為短期目標,長距離可能選西濱,最後一段期間要進行強度刺激和找地行模擬十二公里的配速。平路重踩能力一直不曾出現在我的選項裡面過,抗風更是大罩門...今天的心得是腰背和髖關節柔軟度不夠,面對逆風無法壓低上半身同時轉胯發力...另外也許還要把坐墊拉高前移,做出適合騎平路的角度來。

可是團騎仍然會常常爬大山,只好少偷懶一點,因應地形勤換後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enx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