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這學期的打算是只騎訓練台,所以回新竹只帶了車褲,車衣手套安全帽通通沒有。

哪曉得上週幫車社同學做北海岸賽前調整,破了戒,棒球帽一頂(免得頭髮被風吹)戴了就往大馬路上騎。既然都開戒了,本週不妨也來小跑一場,慶祝期中考稍歇。

本來的規劃是要早上九點出發、追趕一個小時之前已經開拔的大隊,順便跟車社幾個比較喜歡速度感的小小玩幾下;沒想到計畫出了差錯。第一個差錯:八點四十五來到活動中心前,啊哩啊雜一狗票人熱鬧非凡,為什麼還沒走?幾乎要瘋掉,事前喬個半天的時間是在計畫假的啊?只好二軍先走。

第二個出差錯的是個人名:澤龍。嗯,多個前亞洲捷安車的選手出來,這下子全盤大亂,本來是想玩兩個小把戲結果變成硬碰硬的真本事對決...熱身至竹東,上到台三線開始稍微帶速度,心裡考慮有沒有機會維持到終點(龍潭的加油站)前再決勝?想著想著,油羅溪橋上見兩台機車從旁經過,蠢勁發作、拔腿就跑!結果挖哩咧咧,沒抓到、人先爆,回頭看看帶出兩個往前追來,嗯...是摸摸和交大一個,澤龍不在裡面。

好,那就逃吧!三人合作如果能成功的話,我是有把握最後衝刺勝出...別做白日夢了,輪車的效率不彰,三兩下被人家獨推追到

稍微恢復一下掉在後面有段距離,觀察前面三人,位居第二的交大死跟不出來輪車,集團速度拉不起來。慢慢被我跟到尾巴,到關西之前遇一段短坡,見前方沒有拉高強度把大家散開的意思,向左一撇攻擊出去!也許是持續力不夠、也許是不懂拿捏,沒多久又爆了,被領頭追回。

久沒拼命都忘了車怎麼騎,過關西羅馬公路之後有點懶懶的不想ㄍㄧㄥ,長時間沒運動還是別操太兇吧...後來有點燒檔,看見反正爭第一沒希望了,乾脆放掉耍賴當個第四。

回程六人中有一個騎登山車的撞牆,頭暈眼花肚餓沒力氣,就陪他跟另外一個抽筋的慢慢龜回學校。午餐在光復路上吃甘泉魚麵,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enx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