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發現小圈路線之後,心裡有著一點點的悸動

有機會趁著暑假建立起週間練車的習慣

如果能夠持續要求自己小圈路線 "constaintly" 一小時二十分鐘的水準,並且漸進地往十五分推進(基本上要想達成的話代表我要連續維持這種輸出達一個小時,熱身不算...從來沒有想過的一種境界),那麼在一段時期結束之後將能夠有不錯的心肺底子;配合假日的長距離課程或者團練(如果有的話啦,最近似乎有減少之趨勢)見習戰術,就大底有了每週200K的訓練量...實在不很多

而且觀看下學期功課表,似乎找不到一個晨間可以安排高強度小圈的操練(早上八點都有主科,就算趕得回來也會上課睡著),被迫安排至一些類似上午十點過後以及下午兩點之類的大熱時段,早上至多緩和。天知道我會不會需要什麼耐熱訓練!

好像從未有這種迫切想要在課業和運動中尋求平衡的念頭,我說的是,大二的學科我可不打算再亂來(暑假期間修課已有漸佳的趨勢只是仍遠遠達不到自我要求),但也必須把握晉升 M20 組的第一年好好打底,為後面幾年的大場面遊戲作準備

一年過去了,自己對於騎腳踏車的觀感已有改變。現在已經開始會對市區裡橫衝直闖那些小子抱著「哈,這算蝦米成就」的態度...但要說想成為自行車運動員這種目標,卻還離得很遠。慚愧的是,記得阿彬在他的網誌回應中「預言」我到今年秋天大概能騎得不錯,看來這是無法實現了。為了思考和檢視自己的運動習慣,我也重新翻出叔叔寫的那篇「給新手」重新研究,自己勉強是有了練車已經一年那種人的資格,妙的是體力有待加強、技巧卻自認還不錯這點有些出入。

晚了,本來還有些什麼東西要寫已經想不起來,該睡了。明早練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enx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