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路車帆布鞋平底踏板,歷時45分鐘

15min 小盤熱身 -> 10min 掛大盤,後飛倒數第三檔,轉速90~100 -> 加重一檔五分鐘 -> 嘗試間歇失敗 -> 緩和 & 練轉速15分鐘。

沖澡 & 拉筋

宵夜吃了雞排、芋圓和烏龍茶,十一點半回到宿舍消一消,半小時之後跨上車。起步蠻順利的,可是帆布鞋調整腳掌位置角度不太方便,腳尖的微內八一直做不出來,嘗試調整每每來個大橫搖。今天共摔下來兩次,第一次是熱身完想伸手拿個水壺、速度一慢就倒車;第二次是握下把拉轉速嘗試做間歇練習的時候滑了出去。

第三個步驟有喘到,但主要瓶頸是腿會痠,速度無法拉上來。第一趟間歇完以後摔倒,重新上車以後膝蓋有痠澀感,緩和過了就沒事。...另外在轉速拉到極高時小腿有些微抽筋傾向,引出了訓練台的另一價值:利用訓練台,可以在一個安全的環境之下去逼自己的極限。在公路上高速巡航抽筋可是非常危險的!

踩踏的不穩定依舊被放大得很明顯,可以感到車身一衝一衝。沒有卡鞋無法做出上拉動作,往後拖倒是還好...而向前衝的時機剛好是前推動作,這到有些意外!不過以往爬陡坡的經驗,低轉速之下也是前推後拖之時前輪容易浮起,反倒不是感覺很有力的下踩。

好熱!汗一直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enx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