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繼前兩個"大肚山連載系列"以後,我的第三個網誌

2006是我人生的第一個單車賽季...但由於家人不贊成我練車參賽,因此沒可奈何只好把全部有關參賽記行的網誌全部匯整到一個新的無名空間

以前的兩個網誌都被老爸給滲透了...= ="

建構在二輪人底下的大肚山連載系列將會繼續運作,練車團騎遊記隨筆仍然放在那邊




新到的朋友,如果你是認識我的人,這篇文章是用來拜託你不要在我其他網誌留言裡提到任何有關參賽的事情^^"

同時,也在這篇文章留兩句話給自己看:




gonna pick up all the pieces that was left of my pride

I'm feeling like a Monday but someday I'll be Saturday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enx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